东京奥运会11月开放退票申请 组委会提醒谨防诈骗

人民网 2020-10-30 21:09:58

  人民网东京10月30日电(吴颖)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东京奥运会延期至明年夏天召开。东京奥运会组织委员会30日举办记者会,说明奥运门票的退款手续。

  东京奥运会11月开放退票申请 组委会提醒谨防诈骗

  东京奥组委10月30日举办奥运门票退票手续记者会

  大会组委会将从11月10日开始接受办理退票手续,残奥会的退票则预计于12月1日开启,退款时间将从12月下旬开始。消息显示,延期后的东京奥运会将在2021年7月23日到8月8日期间举行,东京残奥会将在2021年8月24日至9月5日举行。

  东京奥组委特别提醒实施退票时要谨防诈骗,一定要登陆正式门票销售网站办理申请退款手续。

  目前,奥运门票的销售处于全面暂停的状态。关于今后的门票销售,将另行通知。此外,如果发生受疫情影响,观众人数减少或无观众等无法观看比赛情况,将另行实施退票措施。

  据悉,东京奥组委累计售出448万张奥运门票和97万张残奥会门票。奥组委表示,已购买的门票依然有效,但对于因更改日程而无法参加的购买者,东京奥组委将予以退票。

责任编辑:高原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