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暂停四地文旅活动 兰州40家A级旅游景区暂时关闭

央视网 2021-10-19 16:41:53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小英):10月19日,记者从甘肃省文旅厅获悉,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已启动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应急工作机制,立即关停兰州、酒泉、嘉峪关、张掖四市的文旅经营场所和经营活动,取消各类演出、展览和群众性文化活动,要立即停止跨省旅游业务,在行程中的旅游团队,妥善安排游客,严格执行防控措施。

  10月19日,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关于兰州市A级旅游景区临时闭园的公告。公告称,根据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会议精神,结合兰州市疫情防控实际,兰州市40家A级旅游景区自2021年10月19日12:00起暂时关闭,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游客朋友及时调整行程,如已预订景区门票或者景区内民宿的游客,可在相关购票平台退票。

  目前兰州市水墨丹霞旅游景区、兰州白塔山景区等发布公告称暂时关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另,19日起,兰州多家电影院已暂停营业,线上、线下渠道购票可办理退款。

作者:王小英 责任编辑:王浩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