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山新增25例确诊病例 其中北理工房山分校累计确诊11例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5-19 16:40:22

  今天下午北京市召开第339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房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新闻发言人张明智通报:截至目前,房山区新增25例确诊病例,均为被管控人员,已全部转运至定点医院。目前,北京理工大学房山分校已累计确诊11例。疫情发生后,房山立即启动8小时工作机制,迅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房山对全区其他高校加强管理,18日开始,对良乡大学城5所高校执行更严格的封闭管理,采取一卡双验的值班值守制度,严控人员进出和人员流动。同时对良乡大学城所有师生和后勤保障人员,开展连续三天的核酸筛查,分组分时段精准采样,确保不漏一人。下一步将持续做好流调溯源、人员排查、封闭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坚决守好高校防疫的阵地。

  (总台记者 何畅 胡亚利)

责任编辑:鞠月芹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