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明: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

新华网 2022-05-19 17:32:29

  新华社北京5月19日电 5月19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东明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精神为契机,全面贯彻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改革的正确方向,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宣传交流、加大组织领导力度,推动改革取得更大成效,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宏大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大军,不断巩固党长期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

  全总党组书记、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组长陈刚主持会议。会上通报了改革5年来主要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责任编辑:马恬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