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志愿服务春节座谈会

舜网-济南时报 2020-01-23 07:41:58

  1月22日上午,在位于济南市槐荫区济南日报报业大厦二楼的济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在这里欢聚一堂,到处都是欢声笑语,洋溢着一片节日的气氛。由济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济南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济南泉城义工志愿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志愿服务春节座谈会暨优秀志愿者慰问活动”在此举行,历届十佳泉城义工,湘西精准扶贫人才支援志愿者、济南国际机场志愿者代表等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9点,座谈会正式开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向志愿者代表致辞:2019,敢闯敢试,探索济南模式、创造山东特色;2020勇立潮头,争做全国一流。

  泉城义工爱心企业——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副书记、人力资源部总监李倩表示,作为泉城义工公益路上的好伙伴,我们要向泉城义工学习,将爱心传递给更多人。泉城义工湘西精准扶贫人才支援志愿服务团成员李昌海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他表示“只要组织上召唤,我们随时都可以拿起行装奔赴战场,泉城义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在活动中,主办方济南泉城义工志愿服中心的工作人员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在报业大厦一楼大厅,志愿者们一同拍摄了合影和新年祝福视频。84岁的十佳泉城义工董宾激动地说:“太好了,过年了,我们都‘回家’来了,以后还要经常来!”

作者:阮媛 责任编辑:高原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