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济企向一线记者捐赠6000只口罩

舜网-济南时报 2020-02-22 06:41:26

  “新闻工作者和医护人员、公安交警等一样,都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21日下午,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的一线记者编辑们,收到了一份暖心礼物:山东金鲁源食品有限公司与山东泰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捐赠6000只爱心口罩。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济南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山东金鲁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宝叶近期连续第三次为助力抗疫捐献爱心物资。

  21日下午,两家爱心企业负责人将三大箱口罩交给了报业集团一线记者代表。“每天浏览手机,看到全民抗疫的最新消息,也了解到身处一线的记者们每天都在人流密集的地方采访,大家真的很不容易,你们也是我们心中的最美‘逆行者’。”李宝叶表示,为确保复工复产,企业前不久几经周折终于采购到一批口罩,准备分发给员工们平时上班佩戴使用。当听闻报业集团一线记者们目前遇到了口罩短缺窘境时,李宝叶第一时间与报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并联合山东泰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雅女士,从各自库存中挤出一部分口罩,第一时间运抵报业大厦支援一线记者采访使用。

  “能为媒体工作者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我们感到非常开心。”冯雅表示,“希望报业集团的记者朋友们在采访中注意安全,不要担心口罩不够用,我们和其他爱心企业近期还将努力采购更多口罩,为确保一线记者采访使用做好后勤保障”。

  捐赠现场,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对两家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利用好这些难得的医用口罩,为大家提供更多优质新闻产品。

  据介绍,这已经是山东金鲁源食品有限公司近期连续第三次为助力抗疫捐献爱心物资。李宝叶表示,金鲁源接下来还将继续为全市抗疫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尹昂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