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来时,你已成长】关于开学您想知道的记者帮您问

舜网-济南时报 2020-04-08 07:39:49

【归来时,你已成长】关于开学您想知道的记者帮您问

  4月3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确定高中(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于4月15日正式开学,初中学校毕业年级原则上按顺延一周开学做准备。

  对于即将开启的校园生活,可能有不少人既兴奋又担忧,兴奋的是终于能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担忧的是如何确保人身健康和生命安全。

  开学后,学校将如何做好防疫工作?走读学生每天往返校园与家中,如何保证自身安全?上放学、上课、就餐、活动等环节如何保障?不在校就餐的学生如何保证食品安全?毕业年级小班化教学,如何保证师资和学生学习效果?

  为了让更多学生和家长安心,即日起,济南时报·新时报记者将兵分多路对高中学校进行随访,关注高三年级开学准备和备考情况,学生和家长可以在新时报APP提出问题,记者会在采访过程中向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提问,帮您解答心中疑惑。

  扫描二维码打开新时报APP,在评论中留下您的问题吧。

作者:新时报记者张磊 责任编辑:田艳敏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