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高考技能考试7月14日-20日进行

舜网-济南日报 2020-05-19 07:15:12

  本报5月18日讯 今天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了解到,山东2020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安排在7月14日—20日进行。今年技能考试分为18个专业类别,由30所高校作为主考学校。

  据了解,考生须于7月11日起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cn)自行打印“2020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准考证”。各主考学校要统筹疫情防控和技能考试工作,落实主体责任,成立考试工作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由主要负责同志担任组长,全面负责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协调实施、应急处置。要接受当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的领导,与当地有关部门建立协调联动机制。要结合实际制定考试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和舆情应对方案等,确保考试期间所有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作者:张展铭 责任编辑:高原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