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决战进行时】捐款40万元帮助贫困村解决饮水难题 助力脱贫攻坚鲁能足球在行动

舜网-济南日报 2020-06-11 06:01:03

  本报6月10日讯(记者 王蓓贝)今天上午,鲁能泰山足球队主教练李霄鹏,队员蒿俊闵、王大雷、郑铮、张弛等来到贫困村石瓮峪村,代表全队向石瓮峪村捐款40万元。据悉,该款项将用于建造一口深水井,解决村民饮水难的问题。
  石瓮峪村位于济南市历城区彩石街道东南部,是省定贫困村。村民老龄化十分严重,目前经济收入仅仅依靠售卖自己种植的各类农产品。受经济制约,村里各项工作开展都很缓慢,基础建设也仍然薄弱,尤其是老百姓用水安全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饮水难”成为大问题。了解到石瓮峪村的困难情况后,球队队长蒿俊闵和预备党员王大雷号召全队一起捐款,希望可以为促进贫困村发展尽绵薄之力。主教练李霄鹏代表全队将40万元捐款交到石瓮峪村相关负责人手中。队员蒿俊闵、王大雷、张弛、郑铮受聘成为石瓮峪村乡村振兴形象大使,并现场为乡村产品录制了推广视频。

作者:王蓓贝 责任编辑:鞠月芹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