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火了的济南正能量,你刷到了吗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2020-08-04 08:27:03

  因为有你,泉城更美。我们收集了上半年在抖音上火了的10条济南正能量短视频,看看哪条让你更爱这座城?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袭来,防疫一线的战士们一刻也不能松懈。2月14日,济南迎来了初雪,济南公安交警支队在深夜的风雪中仍坚守岗位,守卫泉城。

  3月21日,驰援湖北的山东医疗队员乘坐大巴车归来。路上遇到的济南车主纷纷鸣笛示意,致敬抗疫的白衣战士,欢迎他们回家。

  首批凯旋的38名济南援鄂医疗队员解除隔离。济南医院的李娜娜顺利归来,迎接她的是儿子和丈夫的拥抱,这一刻无需多言……

  4月1日,济南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长、援鄂医疗队队员王春霞下车后,向迎接她的领导和同事们深深地鞠躬表示感谢。其实,她才是应该被感谢的呀!

  4月15日,济南的学生复课返校。在校园里的路上听到国歌的一刻,所有的学生都放下行李原地肃立,行注目礼。如今稚嫩的花朵,总有一天会让祖国因你们骄傲……

  6月21日,公交车上,一位大爷上车没戴口罩,司机没有阻止老人乘车,而是提醒后送给了他一个。下车后,大爷默默记下了车牌。没想到后来,这位大爷又回来了……

  K34路公交车上,一位坐在前排的大爷担心公交司机开车太热,拿出自己的扇子帮司机扇风。司机师傅称自己有风扇并表达了感谢,一边掏出了一把折扇赠送给了大爷。这和谐的一幕真暖!

  6月的夜晚是属于夜市的,七彩的灯光下弥漫着城市的烟火气,斜杠青年在此聚集。经济复苏,这座城市的大家都在努力向阳而生。

  7月以来,南方地区强降雨引发多地受灾,灾害就是命令!这时候有一群人向水而行,排险解难。

  在安徽滁州一线,山东消防队员抱起受困的老人离开危险区域。危难关头有你们在,真的很踏实!

  (视频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济南交警、济南消防、航拍济南)

责任编辑:尹昂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