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济南艺博会】陶瓷艺术家曾志根:笔尖流转下的烟雨江南

舜网-济南时报 2020-08-12 07:08:27

济南艺博会

  溪边村寨,水上扁舟,烟岚云岫……流转间,江南的姹紫嫣红已在心中开满。曾志根笔下的乡情系列作品,让不小心把梦遗落江南的你我重拾那无法自拔的执念,进入那水一般柔润的江南。8月21日至24日于舜耕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八届济南艺博会,青年陶艺家曾志根将携数十件陶艺作品闪亮登场。

【聚焦济南艺博会】陶瓷艺术家曾志根:笔尖流转下的烟雨江南

  曾志根是圈里远近闻名的青年陶艺家,他生于1976年,江西丰城人,景德镇陶瓷学院艺术设计本科专业,陶瓷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会员、江西工艺美术学会会员、雨梦斋艺术总监。曾志根从小酷爱美术,尤擅山水、花鸟,他的作品总把传统艺术手法和现代技术相结合,还洋溢着浓浓的乡情,形成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

  曾志根的作品多次参加大赛并获奖,作品《晨韵》获“2008年首届山水画家作品展”一等奖,《江南吟》《清居乐》获二等奖、优秀奖。作品深得广大陶瓷美术工作者的好评,备受海内外广大客商及收藏家青睐。

作者:新时报记者 邢媛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