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七夕,浪漫评选”有奖征集今启动 餐厅、电影、景点……浪漫七夕等您来推荐

舜网-济南时报 2020-08-12 12:54:17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七夕节不仅是情人间的浪漫节日,如今也渐渐成为一场全民狂欢嘉年华。七夕当天去哪里约会?晚餐吃什么?礼物送什么?看什么电影最浪漫?哪一首代表七夕的诗词最令人难忘……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不同的答案。七夕节前夕,新时报推出“相约七夕,浪漫评选”活动,公开向市民征集推荐您“心目中的浪漫”,活动即日启动,征集阶段截至8月14日(本周五),市民可通过下载新时报APP或拨打82061110推荐,如推荐内容最终入围TOP5则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本次“相约七夕,浪漫评选”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征集7大门类内容,分别是“浪漫餐厅”“浪漫诗词”“浪漫电影”“浪漫景点”“浪漫读书地”“浪漫伴手礼”“浪漫楼盘”。总体推荐要求为有情调、有美感、富含浪漫气息,符合七夕节日气氛。

  ●如何参与

  下载新时报或拨打热线电话 只要参与即有机会领取奖品

  “以上公开征集推荐的这7项内容,市民可任选若干项推荐,1项至7项均可,每项推荐数量不限。除诗词、电影和伴手礼无限制外,其余4项参评项目限定为济南范围内。”活动策划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有兴趣参与的市民下载新时报APP并注册后,点击APP右下角“我的”—“我要爆料”,即可进入投稿页面,投稿者须在标题上注明“相约七夕,浪漫评选”,建议图文并茂,推荐时须附上简短的文字说明推荐原因。

  “举个例子,某位读者想推荐‘心目中的浪漫景点’,列举了经常在七夕举办放荷灯活动的护城河泉城广场码头,那最好就附上一句类似‘推荐原因:常年举办放荷灯活动,参加人数众多,有影响力’的话,不需要详写,简明易懂即可。”该负责人表示,如投稿内容包括多张图片,须在文字中标注图片说明。此外,市民还可采取拨打82061110时报新闻热线的方式电话推荐。

  推荐投稿截至8月14日(本周五)下午5点。“推荐环节结束后,将进入投票阶段,市民可以通过新时报APP的投票界面为自己心仪的推荐项目投票,最终7项评选将分别决出票数的前5名,并举行颁奖典礼。”上述活动策划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参与投票环节的市民将获得转盘抽奖机会。此外,如市民推荐的内容进入该项评选最终TOP5名单,还可领取一份精美礼品。(新时报记者李奇宏)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