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济南质量品牌故事”活动启动 讲述品牌故事感悟“济南质量”

舜网-济南日报 2020-09-17 13:39:36

  本报9月16日讯(记者 卢虹)“质量月”里话质量。日前,由市市场监管局主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讲好济南质量品牌故事”活动正式启动,为质量标杆企业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展示济南品牌形象,传递济南质量声音。

  今年是济南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关键之年,市市场监管局不断推动“质量强市”战略目标的实施,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发展理念,主动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推进质量品牌建设,涌现出一批以质量为生命、以诚信塑品牌的优秀企业。

  本次比赛以“讲好质量故事、传播品牌强音,赋能‘五个济南’建设”为主题,面向全市范围内获得各级政府质量奖、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以及其他质量品牌示范标杆企业征集参赛作品。由企业“登台”讲述质量管理、质量提升、品牌培育、品牌文化积淀以及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感受与收获,通过讲好质量品牌故事,坚定济南企业文化自信,强化济南企业品牌打造意识,让济南企业品牌故事走出济南,向国内外彰显济南企业实力,扩大济南城市影响力。

  据悉,大赛分为征集、初选、演讲、宣传四个阶段,活动将邀请专业人士组成大赛评委会,届时将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有意愿参赛的企业可于9月30日前将文字稿件和视频作品报送至jnzjjzlc@jn.shandong.cn,邮件注明“单位名称-质量品牌故事标题”。

作者:卢虹 责任编辑:尹昂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