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盼来iPhone12 iPhone11系列价格上涨100元

舜网-济南时报 2020-09-17 13:52:31

  “熬夜看了个寂寞”,9月16日凌晨苹果秋季发布会没有发布iPhone12,让很多网友感到失望。整场发布会时长仅64分钟,发布了AppleWatchSeries6、AppleWatchSE、iPadAir4等一系列新品。当晚,记者探访济南AppleStore 零 售 店 发 现 ,iPhone11系列维持官网原价,购买人数略有下降。

  9月14日晚,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曾发表投资报告称,9月15日(北京时间9月16日)苹果新品发布会上不会有新iPhone发布。苹果在之前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已经明确表示iPhone12的供应将推迟几周。但这并不妨碍网友对iPhone12的期待。

  “我和同事也都看了苹果秋季发布会的直播,直播刚开始,库克说只发布AppleWatch和iPad,同事说洗洗睡吧,不想看了。”记者采访时,济南一名苹果销售人员说。“iPhone12没发布”的话题阅读量约2.9亿,讨论2.3万。

  16日上午,山东通讯城的一名苹果产品经销商通过自媒体发文称,“以手机经销商的直觉,大概率今天苹果iPhone11的价格行情要有所变化。”当日,国内iPhone11系列产品上涨了约100元,以128G的iPhone11为例,15日的报价为4600多元,16日一早就涨到了4700多元。该经销商提供的价格趋势图显示,iPhone11涨幅最明显,近200元;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涨幅约几十元。

  没等来iPhone12,直接导致了iPhone11售价上涨。界面新闻报道称,在二手平台上,99新iPhone11(64G)涨价200元以上,99新iPhoneX(64G)涨价超过300元。

  价格上涨后,山东通讯城的部分商户直接感受到了销量减少,“最近半个月是销售旺季,赶上学生开学,iPhone11价格也比较低,每天至少能卖二三十部iPhone。”一名经销商说,16日价格上调后,只卖出不到20部iPhone。

作者:杜林 责任编辑:尹昂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