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创业”启动|团市委:“青鸟计划”+“云创业” 让济南留得住青年人才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2020-09-17 21:50:49


  近年来,泉城济南一边以开拓进取的昂扬姿态书写日新月异的城市之变,一边不断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创业创新营造更好的生态环境。9月17日上午,济南市“云创业”平台启动暨济南市创业服务联盟成立仪式隆重举行,共青团济南市委副书记孙华出席启动仪式。

  孙华在接受爱济南记者采访时说,“云创业”平台的启动非常有意义,也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有力举措。有了“云创业”平台,成立了创业服务联盟,团市委要利用“政府+企业+媒体”的新模式,探索服务青年人才的新路径,以此优势互补、群力共赢,为青年人才提供干事创业、大显身手的梦想舞台。

  今年疫情期间,团市委与各市直部门联合策划实施了“青鸟回巢 共赢未来”8场大型 “空中招聘会”,收到求职简历超过1万份,受到了用人单位、高校、青年学生的广泛关注,累计综合点击量超过1000万次。

  接下来,团市委将继续依托“青鸟计划”信息平台,深化“青鸟回巢”空中招聘会成果,也让更多青年人才参与到“云创业”平台中来,

  确保将有强烈需求的优质企业信息和岗位信息“精准”推送给青年人才,提高人岗匹配精准度,真正为青年人才办实事。同时,动员驻济及济南籍青年大学生以各种形式宣传济南、推介济南,吸引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投身到济南改革发展大潮中来。

作者:韩林燕 视频:王智铭 责任编辑:田艳敏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