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智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校长卢济南:创业扶持政策坚定了创业者的步伐和信念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2020-09-17 21:54:22


  ☝☝点击查看视频☝☝

  为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生态环境,不断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创业环境持续改善,创业理念深入人心。9月17日,济南市“云创业”平台正式启动,同时济南创业服务联盟正式成立,形成政府、媒体、企业、高校、行业协会“五位一体”的创业聚合服务共同体,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山东大智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校长卢济南:创业扶持政策坚定了创业者的步伐和信念

  山东大智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校长卢济南接受爱济南采访时表示,今天参加这个活动,让他对创业扶持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坚定了其创业的步伐和信念。

  “大智教育集团是集学科教育、家庭教育、教育科研的综合教育集团。 2001年创办的时候,我们的创始人就提出全员持股,其实我们的就业就是创业。我们也欢迎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到创业中来,为我们济南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出我们的力量。”卢济南说。(爱济南 记者:樊明明 视频:王智铭)

责任编辑:田艳敏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