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下街道沈家岭村幸福院里欢乐多

舜网-济南日报 2020-10-26 11:40:09

本报讯(记者武希刚 通讯员李慧)10月25日上午,方下街道组织机关干部深入沈家岭村幸福院看望慰问老人,为他们送去街道党工委、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机关干部给每位老人都送去了围巾、食品等节日慰问品,与老人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其乐融融,当热腾腾的饺子出锅后,老人们开心地品尝着传统佳节美食,喜在眉梢。

据了解,近年来,方下街道在全街道范围内大力推行“党建+幸福食堂”模式,兴建幸福院,让老人们在家门口都能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从而大大提升村级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沈家岭村幸福院是方下街道“幸福食堂”的一个典型,2019年12月份开始投入使用,免费为本村80岁以上老人提供午餐,并对部分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人派专人送餐,提升老年人生活幸福指数,获得百姓点赞。

作者:武希刚 通讯员李慧 责任编辑:鞠月芹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