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三送三进显真情

舜网-济南日报 2020-10-26 11:40:10

本报讯(记者武希刚 通讯员田倩)近日,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三送三进”为老人送去问候和关怀。

送温暖进家庭。组织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走进小曹村社区失独老人家庭,帮助整理人居环境,亲切与老人拉家常,了解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温暖。送健康进社区。为社区老年人发放“健康习惯倡议书”“老年人膳食指南”“老年健康核心信息20条”等宣传册80余份,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健康观念和自我保健意识,帮助老年人养成健康生活方式。送政策进商户。为持续巩固抗疫成果,志愿服务队到超市、餐馆等人群密集地进行疫情防控,并对当前具体抗疫政策进行宣传,提醒前来购物及用餐居民养成“一米线外守秩序”“用餐保持一定距离”等习惯。

作者:武希刚 通讯员田倩 责任编辑:鞠月芹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