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润慈善公益中心”成立

舜网-济南日报 2020-10-26 11:40:14

本报讯(记者刘冰玉)为进一步关爱老人,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10月25日,济南市莱芜区“雨润慈善公益中心”在羊里街道傅家庄村成立。

据了解,雨润慈善公益中心为莱芜区羊里街道傅家庄籍无偿为社会提供义务服务的社会各界人士,自愿结成的联合性、地方性、公益性、非盈利性社会组织,服务对象涵盖贫困人口、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群体,是羊里街道推进社会公益事业的一个重要表现,必将为羊里街道慈善事业的发展注入更多的生机和活力。

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羊里街道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慈善工作,持续开展了一系列扶贫济困活动,像“慈心一日捐”“国家扶贫日爱心捐款”等,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通过各种慈善救助活动的开展,使许多贫困家庭和弱势群体得到了社会各方面的爱心救助,也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雨润慈善公益中心将始终秉持发展慈善事业的初心,通过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实现扶老济困、助残助学的爱心善举,切实为弘扬传统美德、倡导公益精神、传递慈善爱心、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刘冰玉 责任编辑:鞠月芹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