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企在进博 | 鲁味斋:济南城市礼品登上世界舞台

新时报 2020-11-06 13:50:09

  参展期间,大口吃肉、大快朵颐岂不快哉?鲁味斋的系列产品就给进博会首日的展商们带来了这种幸福感。酱香软烂、肥而不腻,色泽细腻而红润、肉烂脱骨而皮整,味咸醇厚而鲜香……鲁味斋的趴蹄,比形容词“更香”。

济企在进博

  比产品更吸睛的,是一身古风的网红小姐姐。她时而煮肉,时而讲解鲁味斋的文创产品,镜头另一端,是几千名围观网友。如今深谙直播带货之道的鲁味斋,早就搭上了直播经济顺风车,在半年前济南市商务局与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济南制造 天下共享”2020乐享城市礼品•济南品牌云展览展示交易会系列活动中,鲁味斋积极参与直播带货,鲁味斋趴蹄在活动评比中获评“济南十大城市礼品”。

济企在进博

  作为济南城市礼品走上进博会舞台,鲁味斋第三代传人王剑辉颇有感慨。“去年鲁味斋是专业观众,今年鲁味斋是专业展商,希望通过进博会这个大舞台,真正走出山东、走向全国”。王剑辉说,“今年目标是全国,后年可能是全世界。我们要将老字号创新发展下去。”

济企在进博
济企在进博
济企在进博
济企在进博
济企在进博

作者:新时报记者:高莹 责任编辑:高原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