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奋进征程 见证时代荣光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档案图片展今日开展

舜网-济南日报 2020-11-23 06:46:07

记录奋进征程 见证时代荣光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档案图片展今日开展

布展现场

  本报11月22日讯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客观、真实地呈现济南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人民群众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幸福生活的生动实践,济南市档案馆、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记录奋进征程见证时代荣光”——济南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档案图片展,展览自明日起至11月25日在龙奥大厦展出。

  此次图片展览分为经济更加发展、民主更加健全、科教更加进步、文化更加繁荣、社会更加和谐、人民生活更加殷实6个篇章,选用300余张资料照片,通过展板的形式全方位展示了近年来我市小康建设之路的发展历程,一张张生动鲜活的照片,一个个充满温度的数据,折射出济南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心与坚定步伐。除平面展板外,本次图片展还引入电子科技元素,两块长5米宽3米的LED屏立于图片展中央,动态展示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动态光影。

  此次图片展还将通过济南档案信息网、“济南档案”微信公众号、济南发布APP进行线上展览,满足不能亲临现场人群的观展需求。

作者:兰萃 责任编辑:尹昂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