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助残大使”选树命名活动网络投票收官 网友投票逾10万人(次)

舜网-济南日报 2020-11-30 06:21:11

“泉城助残大使”选树命名活动网络投票收官 网友投票逾10万人(次)

  本报11月29日讯 “泉城助残大使”选树命名活动网络投票于29日19:00正式收官。此次活动得到我市各界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泉城再度掀起一股扶残助残的公益热潮。据不完全统计,自11月25日开始为候选人投票以来,网络评选6个投票通道网友投票已逾10万人(次)。

  据了解,本次选树活动目的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社会助残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支持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广泛动员和挖掘社会力量,为残疾人提供高质量服务,引导广大残疾人朋友积极融入“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活动由市残疾人联合会、市文明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联合组织开展,面向中央、省驻济单位和全市及各区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重点推选在不同行业和领域中享有较高声誉,有较大社会影响力,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扶残助残爱心人士。

  9月28日“泉城助残大使”选树命名活动启动以来,不少单位和社会组织踊跃推荐报名。经前期审核及评委会初步审定,有20位推荐者入围“泉城助残大使”候选人,进入网络投票阶段。下一步,选树命名活动将进入终评,组委会将组织开展“泉城助残大使”评选终审会,依据候选人的具体事迹以及投票结果,最终确定10名“泉城助残大使”和10名“泉城助残大使”提名奖获得者并进行表彰。

作者:沙文婧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