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全域旅游 创造美好生活】服务队当“红娘”携手搭“鹊桥”

舜网-济南日报 2020-11-30 06:33:29

  本报讯 近日,市国企高质量发展服务四队带领服务企业——山东昊日农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到莱芜区牛泉镇,经市乡村振兴服务队莱芜区三队积极牵线搭桥,实地考察牛泉镇南白塔村荒山资源,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市国企高质量发展服务四队在企业调研时了解到,山东昊日农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正为新规划的生态农庄示范基地项目选址发愁,当即帮助企业联系市乡村振兴服务队莱芜区三队。南白塔村山水资源丰富,荒山面积较多,适宜连片开发,有资源无项目,苦待深山等“出阁”。经过实地参观考察,村企深入交流商讨,双方初步达成建设生态农庄示范基地合作意向。

  服务队携手牵线搭桥促进了村企合作,下一步两个服务队要建立沟通交流常态化机制,架起村企联动合作的桥梁,让更多好项目落户乡村,辐射带动强村富民,实现乡村振兴。

作者:杨雪 通讯员 杨本超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