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济南“金牌物业”评选开始,快为心仪的“城市管家”投票

新时报 2020-11-30 09:36:54

首届济南“金牌物业”评选公众投票开始,为你心仪的“城市管家”投上一票吧!

  谁是济南最美“城市管家”?你的一票很重要。首届济南“金牌物业评选”经初审共有81家驻济物业管理企业和148名项目经理参选,从11月30日开始,正式进入公众投票环节。

  投票入口>>

  首届济南“金牌物业”评选活动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山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指导,济南时报、济南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承办。评选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的“名企名牌名家”工程,在物业管理领域评选出济南最具影响力、领导力和创新力的物业管理企业和优秀项目经理。评选活动得到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大力支持。

  “金牌物业评选,对整个济南物业管理行业都将起到正向激励的作用,我们立即报了名。”驻济一家大型物业管理公司的负责人说。

  据评选组委会负责人介绍,10月30日首届济南“金牌物业评选”报名正式启动后,泉城各类物业管理公司相继报名,很多服务于一线的项目经理也纷纷提交推荐表,参与评选。评选活动收到来自全市81家物业管理企业和148名物业管理项目经理参评。这里面既有知名物业管理企业,也有服务大型商业综合体和小区的物业管理企业,涵盖类型广,参与企业代表程度高。

  首届济南“金牌物业评选”现进入公众投票助力环节时间:2020年11月30日—2020年12月6日,市民可以点开手机,为您心仪的物业管理企业和物业管理项目经理投上一票。

  公众投票细则:

  1、市民可下载登陆“新时报客户端”,在“推荐频道”进入投票页面,每天每人可选择多个企业和项目经理,每天投票限投一次。

首届济南“金牌物业”评选开始,快为心仪的“城市管家”投票

  2、市民通过微信搜索并关注“济南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投票链接中“投票入口”进入新时报客户端投票页面。每天每人可选择多个企业和项目经理,每天投票限投一次。

首届济南“金牌物业”评选开始,快为心仪的“城市管家”投票

作者:新时报记者 李永明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