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章丘举行 推动全会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

舜网-济南日报 2020-12-01 06:18:19

  本报11月30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章丘区龙泉大厦一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行政学院副院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扈书乘作宣讲报告。

  扈书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全会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以及重点任务、建设文化强国的固本铸魂作用、全会精神在济南落实落地等6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解读,上了一堂精彩好课。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章丘区委宣讲团成员袁致甲表示,扈校长的宣讲报告站位高、落点实,既以国际国内视野分析了当前形势,又立足济南章丘改革发展实际作了阐述,指导性、操作性、针对性都很强,“作为宣讲团成员,下一步将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围绕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举措、新要求和当前干部群众热切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思考,把握精神实质,全面准确解读,注重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增强宣讲实效,让全会精神扎根群众,深入人心。”

  会后,扈书乘又来到章丘区委党校,与党校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并围绕基层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应该着重在哪些方面下功夫,以及基层党校教师如何提升全会精神宣讲的效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

作者:钱堃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