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香港主题电影展济南站启幕

舜网-济南日报 2020-12-01 07:04:44

  11月26日晚,第九届香港主题电影展·济南站启幕。影展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支持,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济南市文旅局主办,济南百丽宫影城协办。

  作为济南百丽宫影城年度最重要的文化艺术活动,第九届香港主题电影展独具匠心地将本届主题定为“鬼马狂想·笑满香江”,集合香港多位著名喜剧演员的多部经典喜剧影片,精心策划了四个单元。

  本届影展的开幕影片为周星驰招牌无厘头喜剧《龙的传人》。除开幕影片外,本届影展片单还包括周星驰的另外三部无厘头巅峰喜剧《食神》《逃学威龙》《喜剧之王》;许氏兄弟的两部代表作品《鬼马双星》《摩登保镖》;也有新艺城贺岁档佳作《最佳拍档》;以及成龙、洪金宝“打到嗨”的功夫喜剧电影《A计划》,保证让大家“笑到癫”。

  从开幕之日起至12月6日,参展影片将在济南百丽宫影城放映。

作者:张晓涵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