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月份累计订单同比增长259% 中国重汽集团汕德卡月产销突破 10000 辆

舜网-济南日报 2020-12-01 09:35:45

  本报11月30日讯 今天上午,中国重汽集团汕德卡月产销10000辆暨交车仪式在济南举行。随着“下线”的号令声,2020年11月第10000辆汕德卡披红挂彩驶下生产线,这是继今年3月汕德卡月产销突破5000辆后,创造的又一个月产新纪录。
  作为中国重卡迈向高端的引领者,中国重汽汕德卡自2013年上市以来,成为国内上市最早、销量最大的高端重卡品牌。从2015年国内销量不足1000辆,到年销售突破10000辆,再到2019年一季度订单实现3000辆。2020年3月,汕德卡月产销突破5000辆,时隔8个月,汕德卡再次迎来高光时刻,月产销突破10000辆,1-11月份累计订单同比增长259%。
  近年来,汕德卡通过持续优化升级、精准发力细分领域,获得了大量用户的追捧,中国第一高端重卡品牌口碑已经形成,“进口替代型重卡”已成为汕德卡的代名词,“高端高效”的印象已深植用户心中。在产品方面,汕德卡品牌C系列高端产品与G系列尊享产品现已形成合理区隔,产品线全面拓宽,满足了更多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在细分领域,汕德卡品牌产品在公路牵引车、工程车、快递快运及专用车底盘等领域,通过聚焦重点市场、配置优势资源,实现多个领域突破提升,交出了亮丽的成绩单。
  中国重汽始终牢记嘱托,心无旁骛攻主业,勇挑山东省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重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全系列商用车集团。两年多来,通过研发大投入、人才大引进、生态大变革,中国重汽不断增强内生动力,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均取得突飞猛进的跨越。尤其是2020年,面对疫情严峻挑战实现了逆势增长,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最好水平,企业实现高速度、高质量的跨越发展。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