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生博会】陕西三八妇乐集团——将生博会作为健康新起点

舜网-济南日报 2020-12-02 06:43:17

【聚焦生博会】精准生殖医疗将亮相生博会 济南嘉乐生殖医院关注百姓生殖健康

  12月10日至12日,泉城济南将迎来第八届中国生殖健康产业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暨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发展(济南)高峰论坛。本次展会亮点纷呈,不少行业大咖纷纷亮相论坛和展会等环节。记者了解到,陕西三八妇乐集团将借助本次论坛启动“中国生殖健康服务工程-蝴蝶计划”,泉城济南也成为了该计划的“启动城市”。

  三八妇乐集团董事长袁晓峰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该企业非常重视本次博览会以及论坛等相关环节,认为这个“国字号”招牌博览会对于相关行业来说具有极强的吸引力。他说:“希望借助这个平台,企业可以展示自我,为百姓健康助力、为健康中国战略助力。”

  为了充分发挥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在家庭健康促进行动中的积极作用,在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决定联合陕西三八妇乐集团共同推进家庭健康促进行动——家庭健康大讲堂活动,并于12月9日在泉城济南举行活动启动仪式。而这个节点,恰巧是借助了第八届中国生殖健康产业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暨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发展(济南)高峰论坛的“东风”。

  说起本次活动的目的,袁晓峰说,主要是“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提升家庭健康文明素养,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活动内容多样化,涉及举办家庭健康大讲堂、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走访慰问、依托计生协会“会员之家”建立优生优育指导服务工作站、发放“家庭健康礼包”等。

  陕西三八妇乐集团一家是专业从事女性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公司创办28年以来,坚持“关爱女性健康”的初心,以致力于女性健康知识传播为己任。正是因为企业的专业性和公益性,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才会决定联合陕西三八妇乐集团共同开展家庭健康促进行动。

  三八妇乐集团由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华泰药业有限公司、陕西三八妇乐特医食品有限公司、陕西青囊集中医理疗有限公司等企业组成。袁晓峰现任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陕西省营养学会副理事长,曾任全国青联委员、咸阳市青联副主席,同时,他还是西安交通大学兼职教授、西安工程大学客座教授。先后被评为“首届咸阳市十大杰出青年”“陕西省十大杰出青年”“全国优秀青年企业家”“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等称号。

作者:李鹏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