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市花增选活动】济南市花增选投票首日参与人数过万

舜网-济南日报 2020-12-02 06:53:06

济南市花增选投票首日参与人数过万

  12月1日一大早,家住二环南路银丰花园的郭燕趁着到济南西站接外地来的朋友的空闲时间,中途特意到济南报业大厦短暂停留,将报纸刊登的选票投入济南市市花增选投票箱中。“因为咱是平阴玫瑰人,为自己家乡投票加油,接力!”虽然人在章丘参加培训,但山东爱窝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尹玲每隔一两个小时就会把市花增选投票的链接发到客户所在的微信群里。而在济南报业集团市民记者袁佩颖眼中,市花是一座城市形象的重要标志和名片,也是城市地域环境、历史风貌、人文特色的浓缩和象征,“玫瑰花的花语很好,包含着热情、友谊的寓意。”

济南市花增选投票首日参与人数过万

  截至12月1日17:00,参与市花增选活动公众投票的人数已经突破万人,很多人通过留言表达了对济南第二市花的支持。

【济南市市花增选活动】20天超长投票期充分征求市民意见建议 市花增选活动今日启动 荷花玫瑰期待“花开并蒂”

投票入口

 

济南市花增选投票首日参与人数过万

  从今天开始至12月20日,市民和网友还可以继续通过舜网、爱济南、新时报、济南发布等网站和APP,为“花开并蒂”的济南投出宝贵一票。在活动结束后,市花增选活动投票工作办公室将送出百份精美礼品。(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