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生博会】700多家漱玉平民门店将成生博会分会场

舜网-济南时报 2020-12-09 07:40:01

【聚焦生博会】700多家漱玉平民门店将成生博会分会场

时报12月8日讯 (记者李奇宏)12月10日至12日,第八届中国生殖健康产业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暨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发展(济南)高峰论坛将在泉城济南启幕。本次展会及论坛不仅有诸多行业大咖亮相,还吸引了不少涉足生殖健康产品、保健品的企业参与。新时报记者了解到,作为本次生博会的协办方,展会期间,漱玉平民大药房位于济南的700多家门店将成为生博会分会场,在主会场活动结束后的12月13日至20日,漱玉平民门店还将举行包括多款生殖健康产品及保健品的全线特惠促销活动,有相关需求的市民届时可前来参与。

“700多家漱玉门店同时作为一场‘国字号’展会活动的分会场,这对漱玉平民来说还是第一次,也具有开拓性的意义。”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漱玉平民非常重视本次生博会及论坛等,可以预见生博会将会给泉城的生殖健康产业带来一股清新的风,为百姓健康生活带来福祉,而协办这场“国字号”盛会,让更多市民可以就近参与分会场活动,漱玉平民也可借此展示自我,为百姓健康助力,为健康中国战略助力。

据了解,在生博会期间及后续全线特惠促销活动期间,漱玉平民门店将集中供应成人用品,避孕药具,优生优育产品,青少年青春期生殖健康用品,孕婴童健康食品,营养品,妇女孕期、经期、更年期等保健产品以及国际生殖健康产品等,包括汤臣倍健、华润紫竹、拜耳医药等多个知名品牌产品。“开启全线特惠促销后,各家门店均会推出多种形式、多种幅度的特惠,市民可以选择离家近的门店参与活动。”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届生博会由国家卫健委指导,济南市人民政府重点支持,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和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全国生殖健康用品标准化委员会、济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济南市科学技术局、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济南市商务局、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等单位承办,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作者:李奇宏 责任编辑:鞠月芹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