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生博会】畅谈新发展 展示高科技 生殖健康大咖泉城论道

舜网-济南日报 2020-12-11 05:30:42

【聚焦生博会】畅谈新发展 展示高科技 生殖健康大咖泉城论道

  本报12月10日讯 第八届中国生殖健康产业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今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国内生殖健康行业的权威专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在“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和“中国生殖健康产业新技术新产品高峰论坛”上,多角度、全方位地讲述当前我国生殖健康产业发展,以及生殖健康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

【聚焦生博会】畅谈新发展 展示高科技 生殖健康大咖泉城论道

  在“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原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局长王国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首席专家金曦、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刘鸿雁等中国生殖健康领域权威专家相继走上演讲台,分享了《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努力提高生殖健康水平,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贡献》《妇幼保健机构业务规划与管理》《中国避孕节育状况与发展趋势》等内容,生动讲述了当前我国生殖健康产业的现状与发展。

【聚焦生博会】畅谈新发展 展示高科技 生殖健康大咖泉城论道

  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仪宏伟在“中国生殖健康产业新技术新产品高峰论坛”致辞中表示,“中国生殖健康产业新技术新产品高峰论坛”是本届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企业提供一个畅谈创新发展体会、分享创新发展经验的交流平台,以期推动中国生殖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中,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兰丁智能医学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硕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赛福解码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公司在生殖健康方面研制的高科技产品及应用情况。

  权威专家和知名企业家在台上生动的演讲,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共鸣,让人们在了解我国当前生殖健康产业发展情况的同时,也接触到目前生殖健康产业最前沿的科技与资讯。

  本届生博会由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济南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新泉城置业有限公司、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明湖国际·细胞医学产业园、济南国际医学中心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赞助。

作者:王蓓贝 责任编辑:张章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