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驾驶员为乘客送上暖手宝

舜网-济南日报 2020-12-24 06:22:42

  本报12月23日讯 近日,泉城气温较低,在路边候车是件难受的事儿。如果你乘坐济南公交东部公司一队定制公交S602线路,则会处处感受到暖意。

  12月17日这一天,定制公交S602线的乘客们都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暖手宝。这是该线路驾驶员王能鑫为乘客们准备的,寒潮来临,小小的暖手宝在乘客的手掌间发热,瞬间提升了幸福感。市民刘女士笑道:“这个真有趣,既能暖手又有点像解压球。王师傅送我们的小礼物太暖心了!”

  定制公交S602路运行近一年了,因为驾驶员王能鑫的热情服务,许多乘客都成了他的朋友。他专门建立了线路乘客微信群,在群里及时发布天气预报、咨询、失物招领等温馨提示。平日里,他还准备了雨伞、口罩等便民物品,以备乘客们不时之需。乘客们曾为他送上锦旗:“定制公交伴我行,贴心服务暖人心”。

作者:李萌萌 通讯员 王陵军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