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第七届首席班主任召开专业化发展研究会

舜网-济南日报 2020-12-31 09:54:33

  本报讯 近日,市中区班主任专业化发展项目组的成员及第七届首席班主任团队齐聚济南市胜利大街小学,召开了班主任专业化发展研究会,共同为教育聚力,为成长赋能。胜利大街小学作为市中区班主任专业化发展项目组牵头校、胜利教育集团龙头校区,同步开启集团班主任素养提升培训。旨在通过项目推进、名班引领、团队共进、校际协同来实现德育的研究与创新,同时带动班主任团队的迅速成长,打造一支品德过硬、素质过硬的专业化班主任队伍,秉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助力学生的成长。
  班主任是教师队伍中有着特殊使命的团体,不仅是学生成长道路上的领航人,也是学校实现教育理想的播种者。在各级领导的关注和指导下,市中区班主任专业化发展、名班主任培养项目组成立,并牵手第七届首席班主任,开启专业化成长的新旅程。

作者:史春勇 责任编辑:张章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