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大城繁华,见证25年城市变迁 | 荣耀2020 地产年度总评榜评选活动开启!

新时报 2020-12-31 18:41:56

  时光荏苒,荣耀依旧。1996年1月1日创刊至今,济南时报与城市的开拓者共同见证了济南25年来的变迁和发展。作为济南时报创刊25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荣耀2020 地产年度总评榜评选将于2021年1月4日发布榜单。届时,房地产界行业大咖、品牌房企老总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记录大城繁华,见证25年城市变迁

  作为济南市主流媒体,济南时报自1996年1月1日创刊之日起见证了城市发展一路高歌猛进,记录这座城市最鲜明的印记。济南时报最早的一则商品房广告刊发于1996年2月1日头版,而当天的头版头条是一则职工购买公有住房的新闻,标志着济南市房改的推开,由此见证了房地产市场的萌芽诞生。

记录大城繁华,见证25年城市变迁

  25年来,在济南时报的成长中,我们读懂、看懂济南的“城长”和壮大。从迈向新世纪泉城“五年大变样”,到城市“东拓西进”,再到济南拥抱“黄河时代”,确定“东强、西兴、南美、北起、中优”城市发展新格局,济南的“城长史”就是开拓者的荣耀史。

  25年来,每一位扎根这片热土的开拓者都是济南的荣耀,为人们带来更好的居所,营造更舒适的生活。济南的快速发展既来源于深厚的历史积淀,又来源于不断付出的城市开拓者。他们不断影响着城市原有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带来生活水平的提高。一个个经典的项目,一座座耸立的高楼,都是对城市的献礼。

  25年来,房子早已不再是一个单纯的遮风挡雨之地,更多的是带给人们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一个个城市地标、人居示范项目以及商业地产等遍地开花,见证了房地产业从萌芽走向繁华,更见证了一个个荣耀的崛起。

  本次荣耀2020 地产年度总评榜评选活动于2020年12月启动,评选范围涵盖与济南共生长、共奋进的城建单位及城市开拓者,经过全面征集,吸引了众多的企业参与。济南时报邀请知名业界专家、学院地产研究机构负责人、主流地产新闻媒体负责人等组成评议团,对入围的企业、项目及人物进行评议,并形成最终获奖名单。

  坚守品质,只为生活更美好。在2021年1月4日举行的总评榜榜单发布会上,济南时报将邀请知名业界专家,以及万科、绿地、碧桂园、中海、银丰、远洋、世茂、中电建核电、幸福连城等品牌企业负责人与会,共同见证济南25年城市荣耀的诞生。

作者:罗晓飞 责任编辑:李欢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