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风情兼具的纪念封开始预订啦 首批纪念封1月6日发货,第二批1月10日后发货

舜网-济南时报 2021-01-03 07:04:15

文化与风情兼具的纪念封开始预订啦 首批纪念封1月6日发货,第二批1月10日后发货

  一年初始,万象更新。崭新而明媚的2021年如约而至,济南时报迎来25周岁生日,并联合济南邮政共同推出“济南时报创刊25周年纪念封”。

  据了解,该纪念封邀请国内知名邮品设计大家任怀平设计邮戳,邮戳上除了《济南时报》的LOGO等信息外,还有一只鼠和一头牛的形象。这两只动物都颇有来头,鼠的形象来自济南时报创刊年份1996年发行的生肖鼠邮票上的鼠形象,牛的形象则是来自即将发行的牛年生肖邮票上的牛形象。这两只动物生肖形象均为国内知名艺术大家设计,圆润而昂扬。更有文化意蕴的是,牛头上的“牛”字,来自于早于甲骨文的古代文字骨刻文,由骨刻文破译专家丁再献撰写,这也是骨刻文中的“牛”字首次在中国邮政的邮戳上使用。

  这套纪念封由邮政大咖精心排版,济南时报美编设计文图,体现春夏秋冬“泉城四季”、柳荷菊梅“泉水四友”、山河湖泉“济南四景”。因时值2021年,该纪念封发行2021套,具有极高的纪念价值和收藏价值。选购一套济南时报25周年纪念封在手,不仅是一份关于这座城市的25年新闻记忆,更是一份厚重的文化之礼。

  目前该套纪念封已经开通线上销售平台。市民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扫描后直接进入济南报业电商平台)下单购买。目前开始接受预订的首批纪念封销售299套,每套售价29.9元,通过邮政快递到家;1月10日后开始发售第二批,发售数量是399套,每套售价39.9元。首批纪念封预计1月6日开始发货,预订的买家1月10日左右可以收到纪念封,第二批预订的买家预计1月15日左右收到纪念封。

  时光流转,从第一份泛着油墨气息的《济南时报》发行,到如今拥有千万用户的新时报App,这份坚守已经迈入第25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一套颇具文化纪念意义的纪念封发行,铭记的是这座城市的新闻发展历程,也是时报人永远坚守和热爱新闻的初衷。选购一套纪念封或是寄给友人或是收藏,都是一份特别的心意。

文化与风情兼具的纪念封开始预订啦 首批纪念封1月6日发货,第二批1月10日后发货

  扫码下单预订纪念封

作者:新时报记者:徐敏 责任编辑:卢卫美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