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山东省暨济南市爱国卫生专项行动1月6日启动,为期200天全省范围省市县乡村五级联动

济南报业全媒体 2021-01-05 17:34:50

直播预告

  冬日的济南,清雅美丽,如诗如画。

  在这美好的时节,1月6日上午10点山东省暨济南市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将正式启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舜网、爱济南、新时报、济南发布、健康山东将同步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直播预告

扫码看直播

  爱国卫生运动作为我们党把群众路线运用于卫生防病工作的重要实践,60多年来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工作内涵不断丰富,方式方法不断创新。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系列讲话精神和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着力改善人居环境,有效防控传染病和慢性病,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和全民健康水平,山东省爱卫会从即日起在全省开展为期200天的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本次现场会由山东省爱卫会、济南市爱卫会主办,历下区人民政府、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随着现场会的举行,标志着全省范围内省市县乡村五级联动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正式启动落实。

  “国家卫生城市”是泉城济南的“金字招牌”。“创卫不易,守卫更难。”当前的济南正全力推进全域卫生创建工作,以全域创卫为目标,充分发挥爱国卫生运动的统筹协调作用,抓整治、优环境,抓设施、强基础,抓习惯、促健康,有效改善了环境卫生状况,降低了健康风险,建立健全了疫情常态化长效管理机制,健康济南15个专项行动稳步推进,硕果累累。

 

作者:刘芳 时伟 责任编辑:田艳敏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