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了,快来分享您与济南报业的故事吧

舜网-济南日报 2021-01-06 06:44:51

本报1月5日讯 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舜网、济南报业发行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难忘的一份报纸”百字短文比赛作品征集持续进行中,将于1月15日截止,快来参加吧!

据了解,活动自开始以来共有千余人在舜时针上分享了各自的故事。今年84岁的崔学玲曾是济南中学的一名物理老师,她看到报纸上刊登了“难忘的一份报纸”活动,第一时间致电询问如何参加,“我手机是老年机,没法安装舜时针,我让家人把我写的内容发出来,署我的名字这样可以吧?”得知可以参加后,崔学玲高兴地说:“太感谢了!1996年1月1日,我亲眼见证了《济南时报》首发时倾城沸腾的热烈场面,从此《济南时报》每日便与我相伴了。20多年来,《济南时报》就成了我不离不弃的良师益友。”

本次活动的报名、展示、评选等流程均在舜时针客户端上展开,参赛者将短文+图片等相关内容发布在“舜时针”上就有机会获得价值4000元品牌手机一部。活动还设优秀奖500名,奖50元手机话费。短文征集仅剩最后10天!快和家人、朋友一起下载“舜时针”分享“难忘的一份报纸”吧! (于哲)

作者:于哲 责任编辑:鞠月芹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