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音乐盛宴周五奏响

舜网-济南日报 2021-01-06 06:44:51

本报1月5日讯 1月8日晚7:30,“影响济南”2021“国潮”新年音乐会暨《济南时报》25周年专场音乐会将在山东省会大剧院奏响。活动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济南时报·新时报、济南市吕剧院(济南民族乐团)联合承办。

据悉,本场音乐会精选十几首曲目,除国乐经典外,主创团队还将传统国乐与流行音乐、现代音乐制作手法深度嫁接。特别助阵也备受期待,他们是特邀演出嘉宾郝益军和王超。一位是山东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一位是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北部战区前卫文工团打击乐声部长兼首席、中国音乐家协会打击乐专业委员会理事。本场音乐会采取惠民票价,分别为50元、80元、160元、200元四档。

特别提示,按照相关防疫要求,观众及演员进入剧院需要佩戴口罩、配合微信扫码,确认最近14天行程情况。

作者:新时报记者薛冬 责任编辑:鞠月芹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