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国潮”新年音乐会,集赞将好礼带回家

舜网-济南时报 2021-01-07 22:21:09

  1月8日晚7:30,“影响济南”2021“国潮”新年音乐会将在山东省会大剧院奏响。现场看节目,参与朋友圈集赞活动,还有多重好礼带回家。

  2021年1月1日是《济南时报》创刊25周年纪念日,“国潮”新年音乐会也是《济南时报》25周年专场音乐会。音乐会现场,凡到“济南时报25周年文创打卡区”拍照,发送朋友圈并写一句对济南时报的生日祝福语者,集赞即可领取礼品。

  集赞200个,可获得济南时报25周年文创一套,内含文创纪念伞,创刊号影印纪念版,邮政首日封等。

  集赞150个,可获得宏济堂阿胶山楂、阿胶枣、枣蓉花生三件套一份。

  集赞100个,可获得福鼎白茶饼一块。

  集赞50个,可获得电动眼部按摩仪一台。

  “从1915年宏济堂阿胶捧回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优等金牌,到“人工麝香研制及其产业化项目”获得2015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我们一直守正创新。在‘做好药’的同时,以生产药品的标准生产健康食品。”宏济堂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济南本地品牌企业,他们非常开心能够参与到国潮新年音乐会这样有着鲜明民族、本土特色的活动中来,从某种程度来说,“守正创新”是我们共同的追求。

作者:新时报记者刘蕾 责任编辑:田艳敏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