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哥的姐”评选活动开始 众多的哥的姐踊跃报名

舜网-济南日报 2021-01-13 07:30:40

  本报1月12日讯 由市城乡交通运输局客管中心、市出租汽车协会联合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比亚迪”杯第五届“最美的哥的姐”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引起我市出租车司机及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众多的哥的姐踊跃报名,还有不少社会人士主动推荐候选人。

  “比亚迪”杯第五届“最美的哥的姐”评选活动自1月7日开始征集报名后,活动咨询电话就一直响个不停。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这几年他经常乘坐济南出租车,其中很多司机的服务让他感动。尤其是疫情期间,口罩那么紧张,还有驾驶员送他口罩,这次活动他会积极推荐候选人。的哥的姐们的参与热情也非常高,很多人通过电话或者微信了解情况。济南三和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几年来,随着济南城市形象大幅度提升,许多出租车司机的服务态度和精神面貌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普通市民也有感觉。这次“最美的哥的姐”评选,会有更多驾驶员符合条件,毕竟大家的素质都跟着城市文明的发展步伐有了很大的提高。

  本次活动采取公司推选、公众推荐和个人自荐3种方式。公众可通过邮箱直接参与推荐候选人。出租车驾驶员可填写“最美的哥的姐”推荐表,按照要求自荐参评。

  评选活动将对战“疫”期间出租汽车行业内舍小家为大家,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先进个人(管理人员、驾驶员均可)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往届已获得“最美的哥的姐”称号的,不再参加本届评选活动。详情可来电咨询:孙伟江13789828130。(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