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泉城奖学金颁奖 500名优秀学子获奖

舜网-济南日报 2021-01-14 11:39:13

  本报讯(记者 史春勇)近日,首届泉城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全市共有44所驻济高校的50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获此殊荣。此次评选按照“申请-校级初选-市级复评-公示”的基本流程,实行等额评审,评选出500名优秀大学生,市委人才办专门划拨资金150万元用于奖励“泉城奖学金”获得者。

  据介绍,自2020年起,“泉城奖学金”每学年评审一次。泉城奖学金名额在每年10月由市教育局(市委教育工委)会同市人才办,根据驻济高校数量、类别、办学层次、办学质量、在校本专科生人数等因素提出名额分配方案,对济南十大千亿级产业、新旧动能转换等重点领域服务能力强的高校予以适当倾斜。“泉城奖学金”的设立是我市人才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表明我市对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视支持和对人才的关心重视。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