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济南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济南高新区互联网企业

舜网-济南日报 2021-01-15 06:31:21

  本报1月14日讯 今天上午,济南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基层宣讲走进济南高新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基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昌业云教授作《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宣讲。

  本次宣讲会吸引韩都衣舍、世纪开元、神思电子、福生佳信等近30家互联网企业的近百名党员代表参加。宣讲会上,昌业云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框架、重大意义、创新点,进行全面系统深入地宣讲阐释,报告还特别结合国内外形势和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进行探讨。

  “聆听了昌教授的宣讲报告,我感触很深。”济南高新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韩都衣舍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胡近东表示,结合韩都衣舍未来的发展,公司已做出详细规划。未来,韩都衣舍将从品牌力提升、产品力提升、管理能力提升、供应链提升和商业智能提升5个方面发力,使韩都衣舍从一个互联网品牌,发展成能够代表国家的女装品牌,成为年轻女性的首选品牌。希望在“十四五”期间,韩都衣舍的奋斗能和国家、和济南市的发展紧密结合到一起,把服装这样一个传统行业颠覆成新型、智慧型的时尚产业,实现韩都衣舍的奋斗目标。

  济南高新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山东世纪开元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胡永庆表示,世纪开元有员工近2000人,主要由年轻党员、团员构成。在过去的发展过程中,公司一直注重将思想政治工作与生产经营紧密结合,注重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开展党建活动时,侧重选择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和平台。“听了昌教授的报告,我感到很振奋,同时又感同身受。‘十三五’是我们国家日新月异的五年,也是世纪开元蓬勃发展的五年。未来五年,世纪开元也会依托国家的规划体系去制定更高、更远的发展目标,期盼在党的引领下,公司实现更好的发展。”胡永庆说。

作者:韩霄鹏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