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万!牛年“青鸟招聘”来啦!18家金融企业“招贤令”火爆发布!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2021-02-25 18:54:13

  牛年春来早,云端纳贤才。“强省会”战略路线图中,在“提升省会科技创新能力上实现新突破”方面明确提出,打造全国人力资本产业高地。2月25日,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国资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主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青鸟回巢 就选济南”济南青年人才云招聘金融领域专场顺利举办,为青年人才和金融企业搭建“空中”连心桥和“线上”直通车。

196万!牛年“青鸟招聘”来啦!18家金融企业“招贤令”火爆发布!

  高层次人才是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的重要支撑。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银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等18家金融企业发布329个招聘岗位,类别齐全且待遇丰厚,让青年人才有了更多的选择机遇。

196万!牛年“青鸟招聘”来啦!18家金融企业“招贤令”火爆发布!

  云招聘活动在爱济南融媒体中心开设1个主会场,企业HR同步开设12个腾讯会议直播间,通过“1+12”的方式,云端推介企业、线上发布岗位、隔空互动交流,为青年人才求职,精准搭建了“空中”连心桥和“线上”直通车,开辟了线上选岗位、隔空投简历的平台路径。高品质的岗位、高标准的服务、创新性的方式受到青年人才的广泛关注,各家招聘企业HR也极富激情,求才若渴,以云为梯搭建沟通彼此的桥梁。据统计,央视移动网、新华社现场云、爱济南、今日头条、百度、青春济南、舜网等近二十家媒体总共点击量超196万人次。

196万!牛年“青鸟招聘”来啦!18家金融企业“招贤令”火爆发布!

  梦想拾级而上。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奋进的济南求贤若渴。本场云招聘活动是济南青年人才招聘领域的牛年第一场,也是“青鸟回巢 就选济南”系列招聘活动的第四场,是共青团济南市委着重针对高校毕业生因疫情不能参加线下招聘的问题,通过精准挖掘优质岗位、精准对接青年人才,帮助青年人才与企业用工精准对接。云招聘突出企业人才“点对点”,招聘全程“无接触”、服务求职“全流程”的特点,真正做到为企业精准人才输送,实现企业与人才的无缝对接。据统计,“青鸟回巢 就选济南”系列招聘活动,前三场已帮助数千名青年人才通过企业线上面试、进入企业线下面试或已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帮助青年人才高效精准就业的同时,也为各大企业输送高端青年人才,已成为济南招才引智的“金名片”。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魏杰 责任编辑:高原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