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大走访”助力企业“开门红”

舜网-济南日报 2021-02-26 09:52:21

本报讯(记者杨雪 通讯员亓亚晴)近日,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各帮包责任人集中对和庄镇重点企业开展大走访活动,了解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助力企业实现新年“开门红”。

每到一家企业,各帮包责任人与企业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对于简单易行的问题现场办公,现场拿出解决方案,对于困难复杂的问题做好详细记录,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协调,最大限度扫清企业发展难题。针对各企业的实际情况和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审批服务的职能优势,立足各类行政许可事项的办理,为企业量身定制项目建设推进方案和企业发展建议,对于已形成项目建设计划的企业组织,项目管家提前介入,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助力项目建设更快一步。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积极宣传《济南市促进先进制造业和数字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关于保障企业稳岗稳产和外来留莱人员就地过年的十五条措施》等优惠政策以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政策要求,引导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加快推动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实现企业健康平稳发展。

作者:杨雪 通讯员亓亚晴 责任编辑:鞠月芹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