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直降90余米吓坏女业主物业回应:电梯质量没问题

舜网-济南时报 2021-02-26 13:31:16

2月25日,新时报记者报道了章丘区中铁诺德名城业主张女士遭遇电梯故障,从29楼直降地下3层。被困近半个小时后,张女士获救被送至医院检查,当天双腿出现肿胀现象。对此,中铁诺德物业相关负责人称,无法确定张女士腿部肿胀与电梯故障有关,但表示愿意支付检查等医药费用。

25日下午,新时报记者联系到中铁诺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三天前他们曾与张女士有过沟通,提出了赔偿检查、医药及营养等费用共4000元,但是张女士并没有收下,她称还需要误工、陪护等费用。“接下来,我们还会与业主继续保持沟通,尽量能通过协商解决。另外,该事件也有公安、市场监管局、街道等多个部门介入,我们也是全力配合。”

对于电梯质量一事,该工作人员承诺电梯并无质量问题。该事件发生后,他们也协调了多个相关单位对所有电梯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

(新时报记者丁国彬)

责任编辑:鞠月芹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