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济堂制药与山东邮政“四个联手” 促产业发展 惠大众健康

舜网-济南日报 2021-02-27 06:43:25

  本报2月26日讯 今天上午,宏济堂制药和山东邮政在宏济堂商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携手共促山东中医药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增进大众健康福祉。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价值共享、共赢发展基础上,充分发挥邮政的渠道、业务资源优势和宏济堂制药的医药、保健资源优势,在网络渠道、金融业务、寄递物流、文化传媒、文化旅游等多个方面,达成长期、稳定、多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渠道共建、资源共用、客户共享、业务共促实现“四个联手”,打造医药新零售和医疗健康服务平台:联手打造智慧中医药房,实现药厂、诊所、患者便捷沟通,让客户享受贴心周到的服务;联手搭建互联网云仓,实现中药产品生产源头直供,为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联手开设大健康讲堂,发挥中医药未病先防主导作用,帮客户普及健康养生知识;联手围绕群众所需所急,助力增加优质资源流动性、可及性、普惠性,努力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完善的健康服务,共同增进群众健康福祉。

  宏济堂制药董事长高元坤表示,宏济堂制药正处于跨越赶超发展的窗口期、黄金期、关键期,新的一年,宏济堂制药各产品线全线发力,首月实现开门红,利润大幅提升,企业进入高质量、高速度、高效益发展新阶段。今年1月,宏济堂制药莱芜项目正式签约,年内建成后预计产值可达80亿元,将为助推“康养济南”建设、支持省会城市“东强”发挥积极作用。通过双方强强联手,共同讲好新时代济南、山东中医药大健康故事,更好地服务山东中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提质增效,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刘文忠 责任编辑:田艳敏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