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济南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开展在即 摩友狂欢节 你约了吗?

舜网-济南时报 2021-04-17 07:15:31

  随着日历掀过一页又一页,人们热切盼望着的小长假终于徐徐步入视野。难得的休息时间怎能在困乏与无聊中度过,这里有一场盛会,为辛勤劳动的人们奉上一份别具风味的娱乐盛宴。2021济南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将于5月2日-4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一场别开生面的摩友盛事即将拉开序幕,音乐、美食、集市、赛事、巡游、摩旅、营地等一众高品质参与性强、体验度高的摩托车品牌配套系列活动集中亮相,你们准备好一同赴会了吗?

  静态展览,饱览中外名车名车试驾,多种不同体验

  赫赫有名的中外摩托齐聚一堂,哈雷、宝马、杜卡迪、凯旋、Vespa、科瓦勒重机、阿普利亚、比亚乔、铃木、轻骑铃木、川崎、QJ、轻骑大韩、光阳摩托、贝纳利、豪爵、力帆、无极、高金等多款车型,绝对让人大开眼界。也许你命中注定的那一款爱车就在其中,期待着与你不经意的邂逅。除摩托车整车的展览外,更有骑行装备、摩托车改装与零配件、摩托车维修与养护用品、摩托车周边用品、摩托车旅游服务、摩托车驾驶培训等多种产品及服务类型,SENA、安索、生林铝箱、未来之眼、KXD、爱车宝都将在展会上展示最新的产品与技术。

  除了让人大饱眼福的静态展览,本届摩博会在室外更是设有试驾体验,光看怎么足够?各大品牌名车想骑就骑。只有亲自驾驶,才能知道这是不是适合于你的那一款。

  摩托车带给人的绝不只是安逸与休闲的日常体验,更是让人热血沸腾的绝佳坐骑。特技表演,将电影里才能看到的精彩操作搬到你的面前。让轰鸣声震撼你的双耳,让不可思议的操作夺取你的视线,燃烧你的心脏,让你为这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特技表演由衷赞叹。

  欢乐巡游,展现骑士风采电子狂欢,音乐引领潮流

  你感受过千辆机车同时上路的震撼吗?你体会过在万众瞩目中穿梭街道的欣然吗?来自全球各顶级摩托车品牌与全国各大摩托车俱乐部所组成的摩托车方队将从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出发,沿着既定路线,共同演绎一场盛大的城市欢乐大巡游活动,奏响这场机车轰鸣的合奏曲。

  热闹的集市,丰富的小吃,清爽的啤酒,充满激情的摩友聚会,怎能少得了电子音乐助兴?音乐嘉年华,精选多首最具人气和影响力的曲目,人气DJ现场打碟,主导你的心跳频率,刺激你的摇摆欲望,各大复古风格品牌摩托车与车手参与,将复古骑行、时尚美食、复古集市、黑胶、雪茄等元素融为一体,共同打造经典文化IP。

  赛事开启,趣味挑战并存专属营地,打造摩旅文化

  摩博会期间SO RIDE赛事机构将在山东省汽车摩托运动联合会的支持下向广大车迷呈现精彩赛事。独具特色的场地卡纳大师赛,将按照摩托车的重量划分组别,只要你拥有摩托车驾驶资格,就可放心大胆参与其中。低入场的门槛,高标准的舞台,挑战高难度的同时,也将保障每一名参赛者的安全。获胜者将获得丰富的活动奖品以及专业赛事机构颁发的证书及奖杯,承载着专属于你的荣耀。

  摩旅与露营完美结合,创造出最时尚的摩旅新方式。联合跑马岭景区打造专属的摩托车营地,为众多摩旅爱好者开辟狂欢聚会新平台,让摩旅爱好者更接近大自然,自由轻松美好的五一假期,应由多彩的活动填充。2021济南国际摩托车博览会,绝对是你的假期优选。随时关注我们的动态和即将开启的抢票报名通道,与我们一起迎接这场泉城盛事!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颜甲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