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繁花似锦邂逅玫瑰浪漫 平阴玫瑰有约浪漫风情游受追捧

济南报业全媒体 2021-05-03 10:42:55

  “我们酒店今天的房间早在三天前就订满了,真没想到今年来平阴旅游的热情这么高!”5月1日晚上10点,平阴一家酒店的工作人员仍在为不断来到店里的顾客办理入住手续。虽然游玩了一整天,但游客们脸上却未见疲惫,满满都是欣喜与快乐。

一路繁花似锦邂逅玫瑰浪漫 平阴玫瑰有约浪漫风情游受追捧

  记者了解到,5月1日当天,平阴各景点接待游客均接近各景区最大承载量。据不完全统计,平阴单日游客人数突破10万人次,舜耕天禧花园酒店、美居酒店等多家酒店爆满,一度出现一床难求的情况。一路繁花似锦中邂逅玫瑰浪漫,平阴旅游彻底点燃了广大市民的五一小长假。

一路繁花似锦邂逅玫瑰浪漫 平阴玫瑰有约浪漫风情游受追捧

  花开泉涌,荷谐玫好。玫瑰成为济南市市花让市民游客对玫瑰的热度一下子高涨。“虽然今天的平阴游客数量也不少,但相较于景区无论是从观赏体验还是行程安排上都从容惬意很多,全家从老人到孩子都对这次旅行满意得不得了,真是不虚此行!”市民孙先生说。

  游客良好的旅游体验离不开平阴的提前准备。“五一前很多人都在各个渠道打听到平阴观赏玫瑰的线路。为此我们在4月27日特别推出了玫瑰主题精品旅游线路——玫瑰有约浪漫风情游。”平阴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吴继利介绍,玫瑰有约浪漫风情旅游线路是一条集了解玫瑰文化、观赏玫瑰花海、感受玫瑰花乡自然风光、打卡1314玫瑰风情一条街、参观玫瑰加工车间、体验DIY特色产品、游览湿地美景、品尝特色美食于一体的旅游线路,在这里您可以探寻中国玫瑰超级原产地,了解平阴玫瑰的前世今生,制作、品尝药食两用的玫瑰美食,体验乡村振兴的累累硕果,感受到平阴好滋润的深层缘由,来到国内首个女性友好型目的地,养眼、养颜更养心。

一路繁花似锦邂逅玫瑰浪漫 平阴玫瑰有约浪漫风情游受追捧

  与此同时,为了满足市民游客的出行需求,济南时报旅游工作室&报盟(山东)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特别推出平阴玫瑰花乡一日游,探寻中国玫瑰原产地,了解平阴玫瑰的前世今生,品尝药食两用的玫瑰美食,体验美丽平阴的浪漫风情。

一路繁花似锦邂逅玫瑰浪漫 平阴玫瑰有约浪漫风情游受追捧

  平阴玫瑰花乡一日游分别在5月8日、15日、22日发团,上午走进集观赏、游乐、参与、购物、餐饮为一体,以梦幻、浪漫、动感、爱情、圣洁、祈福为主题线索,以特色玫瑰鉴赏、玫瑰文化阅览、玫瑰生活体验为拓展,以游客参与互动的休闲度假产品贯穿其中平阴芳蕾千亩玫瑰花综合体项目,下午将游览平阴玫瑰湖生态湿地公园和玛钢公园,您可以漫步环湖路木栈道,欣赏湿地美景,还可以在玛钢公园品尝特色小吃等。时报读者可以以每人60元特惠价格领略济南第二市花的绚丽多彩。

  “我们4月27日推出了旅游线路后当天便大量市民咨询电话,目前8号团、15号团已接近满团,足见市民对玫瑰有约浪漫风情游的热情。” 济南时报旅游工作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作者:冯经伟 张龙 责任编辑:颜甲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