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专家齐聚泉城 首届龙山教育论坛今日启幕

舜网-济南日报 2021-05-16 06:56:47

  “听说第一届龙山教育论坛即将举办,别提多高兴了。这不仅对章丘来说是个好消息,对幼教的整体发展也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5月16日9时,2021第一届龙山教育论坛将在山东大厦清照酒店正式开启,届时,著名文化学者,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首都文化创新与文化传播工程研究院院长于丹;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中小学教育督导评估专家、中国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张志萍;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学前教育系教授、心理教研室主任周念丽等将针对学前教育的发展展开深入交流和研讨。美国学者马克·伯恩斯坦和马尔文·伯科威茨也将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会。现场参加论坛的还有各市学前教育管理人员、教科研人员和园长代表1200余人。

  本次论坛由山东省教育学会指导,济南市教育局、济南市章丘区人民政府、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济南市章丘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活动时间为5月16日、17日。论坛首日,爱济南新闻客户端将全程视频直播,全省幼儿园将通过直播收看论坛盛况。

  据悉,5月17日上午,专家、学者以及各市学前教育管理人员、教科研人员和园长代表将走进章丘区的12所儿童性格涵养教学法示范园,对幼儿的半天活动进行观摩,进一步感受辖区学前教育带给孩子的成长变化。

作者:韩晓凤 责任编辑:田艳敏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