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3个项目房屋征收冻结范围确定 看看有你关注的吗?

济南网 2021-05-16 07:52:29

  近日,济南市连续发布三个征收冻结公告,对雪山西南地块改造项目、槐荫区市立五院周边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济南南郊220KV变电站异地新建工程项目房屋实施冻结,其中两个位于槐荫区,一个位于历城区。

  济南3个项目房屋征收冻结范围确定 看看有你关注的吗?

  雪山西南地块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东至雪山路,西至济南泰雅木制家私,南至经十路,北至兴港南路,其中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涉及经十路2709号、经十路2501号,详见项目规划用地范围附图,以上范围不包括集体土地部分。征收冻结通告和征收补偿方案中房屋征收范围与房屋征收决定公告载明的房屋征收范围不一致的,以区政府征收决定公告载明的房屋征收范围为准。冻结时间自2021年5月13日至2022年5月12日。

  济南南郊220KV变电站异地新建工程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为:东至南辛庄东路,西至南辛花园,南至建宁路,北至南辛花园。详见项目勘测定界图。冻结期限自2021年5月12日至2022年5月11日。

  槐荫区市立五院周边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征收范围为:东至北小辛庄西街、德裕路,西至营市街、南辛庄西路,南至南辛庄街,北至中大南街。详见项目勘测定界图。(红线范围内所含房屋的拆除、改建、保留需根据居民改造意愿并结合调查摸底情况及规划意见后再行确定)。冻结期限自2021年5月14日至2022年5月13日。

  三个项目自冻结通告发布之日起,至冻结期限届满之日,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房屋征收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翻建房屋及附属物,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有房屋的析产和过户;办理户口的迁入和分户(但因结婚、出生、回国、军人退出现役、服刑人员刑满释放等原因必须办理户口迁入的除外);建立新的房屋租赁关系,分列、变更公有房屋租赁户名;新设立和变更企业工商登记和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登记等行为的,不予增加补偿费用。

责任编辑:田艳敏

展开全文